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20届毕业生顺利返校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6日,我校2020届毕业班第一批返校学生陆续返回阔别5个月的校园。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工作,要求学校各部门进行周密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返校学生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

党委书记李建军为返校学生赠送爱心包

校长雍和明为返校学生赠送爱心包

1BA22

校领导与返校学生合影

当天上午,校领导李建军、雍和明、刘春阳、张欣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学校门口迎接返校学生,为学生送上暖心的爱心包(内含专门设计的帆布挂包、毕业特别纪念证书、防疫指南、口罩等),欢迎他们顺利返校。

学校为毕业生返校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提前进行了健康打卡、入校审批,现场进行了测温、行李消毒等流程,在宿舍依然实行晨午晚三次测温,饭堂实行错峰用餐、隔开就坐等安排,学校也联系电瓶车为学生搬运行李等,让学生感受家的温暖。

山河无恙,始终有你,盛夏终来,欢迎回家。

1B622

有序排队、出示相关证件

1E9DA

进行行李消毒

24A80

测量体温

1C128

迫不及待的心情、急匆匆的脚步

16734

姐妹们好久不见,来拍一个

448F1

宿舍楼下再次测量体温

饭堂准备了美味的饭菜

71CED

电瓶车接送返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