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献给2020届毕业生的礼物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0-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夏天,又是一年毕业季,因为疫情,必然会成为一个最特殊最难忘的毕业季。夏天的风让青春泛起涟漪,我们回到母校,再次感受广金这个大家庭带给我们的温暖。学校以及各二级学院,为今年的毕业生准备了饱含深情的礼物。

爱心包,是学校党委关心关爱毕业生的最好见证,党委书记李建军对爱心包的设计制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她说母校一定要让这届毕业生,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留下难忘的回忆。

8C4C

帆布挂包由校友企业经纬文化传媒设计制作,以校门简笔画为主图,烙下广金印记;四位毕业生身穿学士服走出校门,寓意学业有成自信走向社会;GDUF校名英文缩写点缀异木棉花图案,为广金独有的视觉标识。左下方“未来可期”四字的手写体,是由我校2000届毕业生(原校学生会秘书长、校书画协会会长),现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皮唐校友亲手书写,祝福2020届毕业生都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爱心包里面有一张特殊的毕业纪念证书,由李建军书记、雍和明校长签字,有着特殊的寓意。

在毕业纪念证书上姓名位置留白,毕业生可以邀请最适合的人选(含本人)书写,见证自己人生的特别时期。(感谢创业教育学院马楠、宋晶晶、周璇璇3位老师参与设计)

此外,各二级学院也为毕业生准备了暖心的小礼物。

21998

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赠送每一位毕业生印有院徽和名称的艺术U盘。

公共管理学院准备的是书签,男生的是平步青云的白鹤图样,女生是如鱼得水的锦鲤图样,书签上刻有学生姓名。

280BE

保险学院准备的是印有院徽院名的钥匙扣。

14223

财经与新媒体学院为每一个毕业生赠送一套学位服,同时安排了摄影,准备后期合成毕业大合影。

15F65

经济贸易学院为毕业生定制了一枚刻学院名称、学生姓名学号的戒指。

1A58B

工商管理学院准备的是印有院徽的钥匙扣。

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为毕业生准备了一本精美纪念册,有领导老师的祝福,也有广金4年的照片回顾等。

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在疫情发生前拍摄了一张珍贵的毕业照。

创业教育学院创业投资国际合作创新班在疫情发生前拍摄了珍贵的毕业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