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专题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专题宣传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建军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刘春阳,副校长易行健、初可佳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组织部、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刘春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紧紧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办好人民满意的金融高等教育,以宣传好“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研究部署当前宣传工作。

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宣传部、研究生处、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汇报宣传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及专项规划的工作思考。

校党委副书记刘春阳,副校长易行健、初可佳分别结合分管工作,立足教育“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就如何聚人心、兴文化、谋发展、展形象,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专题宣传工作提出了具有操作性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

校党委书记李建军作总结讲话并部署我校专题宣传工作。李建军指出,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校宣传工作要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是要充分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在学校工作中的重要地位,提升大宣传思维,构建大宣传格局,凝聚共识,形成上下结合,积极主动,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局面;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用活用好各类宣传教育方式,真正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把握准、领悟透、宣传好;三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工作,讲好广金奋进故事,积极塑造和传播新时代广金新形象,着力提升学校发展软实力;四是要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强系统谋划布局,探索和挖掘新的宣传亮点,在全校上下形成凝心聚力谋发展、风清气正创新局的良好氛围,开创宣传思想工作的新理念、新格局、新气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