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建伟应邀到我校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建伟来校作题为“深入学习理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校领导、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军主持。

报告会上,杨建伟从过去五年的成就、未来五年的部署、若干重大判断等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主线、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系统分析了我省的发展形势、发展优势、困难挑战以及今后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等。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会不仅是一次深刻的政治宣讲,更是一次生动的党史课,对我们深入理解、正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将省党代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学习贯彻,具有重要的启发作用和教育意义。

李建军在主持时强调,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和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省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尤其要深刻理解省委对广东未来5年发展的战略性、前瞻性布局,深刻把握“1+1+9”工作部署的实践要求,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进“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以务实举措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学校各项事业,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党委还将召开专题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开展学习交流研讨,进一步将党代会精神作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力量源泉,将理论学习成果转换为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把省党代会精神和工作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