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与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 [发表时间]:2019-01-18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李建军,党委副书记刘春阳以及党委统战部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我校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等民主党派与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刘春阳主持。




 

会议围绕政治思想、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征求对领导班子和成员对各项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对学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认可,对学校党委关心支持统战工作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校党委周围,发挥各自专长和优势,主动作为,踏实工作,为学校发展和服务社会做出更大贡献。代表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校管理体制、人才引进、学风考风、奖教奖学、资源配置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和与会代表现场就有关意见进行了互动沟通。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与会校领导向党外人士积极支持学校领导班子工作表示感谢,认为代表们为学校发展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和意见,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大家所提意见,加强整改,完善工作。

刘春阳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事关学校发展,饱含对学校的真挚感情,学校的发展要依靠广大教职员工,更离不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目前,学校的发展路径已经明确,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统战团体成员统一思想,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校党委将继续完善工作机制,为各民主党派与无党派人士、统战团体成员开展调研、履行参政职责提供支持,并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