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与无党派人士代表新春座谈会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 [发表时间]:2020-01-10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民主党派与无党派人士代表新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建军出席会议,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留学人员联谊会负责人一起共话学校发展,喜迎新春。座谈会由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学文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集中学习,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建军书记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过去一年学校各项工作情况。

民盟广金支部主委徐焰、民建广金支部主委唐珺、九三学社广金支社主委王梅、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文芳、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李文秀等同志先后发言,就党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交流了情况。座谈会气氛活跃融洽,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学校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达了由衷的肯定和赞许,并围绕“高质量发展”话题,对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后勤保障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建军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围绕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即时解答与沟通。她表示,2019年是全校上下扎实奋进的一年,学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胜利召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清远校区奠基动工和校本部图书信息中心举行开工仪式,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这一切离不开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付出与努力。李建军对全体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和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新春祝愿。李建军指出,2020年,学校将全面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建设、认真谋划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开展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举办七十周年校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整改等重点工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挥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的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