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徐焰教授荣获省政协2019年度“履职优秀委员”称号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 [发表时间]:2020-01-16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2日,从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三次会议上获悉,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更好发挥政协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更好促进提案工作提质增效,省政协评选出21位年度“履职优秀委员”,其中,我校体育教学部教授、广东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广东省青少年健康促进与体育发展决策咨询研究中心”主任徐焰获得“履职优秀委员”称号。

作为省政协委员,徐焰教授认真履职,积极为广东省学生体质健康问题建言献策,2019年主持撰写了《关于加强广东省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管理提升学生体质健康的建议》调研报告,领衔主持了专项课题《广东省中小学学生体质健康现状与对策》研究报告。徐焰教授深调研,重考察,为提高广东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贡献智慧和力量,履职成果得到了省政协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