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一行到访我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致公党广东省委会联络处处长兼组织处负责人徐俊英、组织处干部卢惠芳到访我校。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春阳会见了黄小彪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绍图、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培雄、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郑州,致公党党员、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昕,致公党党员、创业教育学院副教授梁冰参加座谈会。

会上,黄小彪简要介绍了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履职参政、服务社会的主要成效以及发挥侨海特色优势所开展的工作,希望广东金融学院党委继续关注、支持致公党组织建设,为建立致公党广东金融学院支部、推荐人才加入致公党等提供支持和帮助。

刘春阳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成效和办学特色,指出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鼓励和支持各民主党派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表示学校将继续支持民主党派的组织建设和发展,为民主党派人士搭建成长平台。

张绍图向黄小彪一行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的情况。

与会人员还就开展民主党派工作、党员发展、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后,黄小彪一行参观了我校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